略過巡覽連結
歡迎蒞臨本站,112年12月12日,本會將於大甲體育場北側與立揚獅子會合辦捐血活動,歡迎踴躍參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教育基金




公益贊助
金久利五金商行
聖豐雜糧行
立揚獅子會
大仁中醫診所
台中縣蓮心自強..
上福廣告有限公..
福承機械股份有..
信富汽車保養場
大甲李綜合醫院
捷立管理顧問有..
三衛金屬工業股..
大甲區藥事聯誼..

(以上名單隨機出現)
緣起

緣 起

台中市大甲正勤愛心協會,自民國八十一年創會至今已二十六年,民國九十三年改制成立為社團法人,這二十六年來雖然社會環境、經濟型態變遷,但有很多有成就又有高度愛心的社會善心人士,總是主動的、默默的、持續的奉獻愛心,更有許多升斗庶民、退休人士也同樣的點點滴滴出錢出力,奉獻一己之力,這些都是本會最大支柱。本會成立以來一直以提供在地各貧困家庭長期生活扶助為主,但近年來,社會經濟不景氣,失業率提高,申請協助的個案增加,各教育界人士也指出繳不出學費的學童人數激增。為協助大甲、大安、外埔三地區各個高中、國中、小學貧困學生募集教育基金,希望藉以感恩慈善晚會方式,集合地方善心人士、團體、參與捐獻義舉,以廣納愛心,專款專用,讓地方學童在受教育期間得以順利,以免學業中輟造成遺憾。

宗旨:
期待透過舉辦本次愛心感恩慈善晚會活動,關懷弱勢學童的受教權,對弱勢學童善盡一份照顧的心,提供正常身心發展的機會。誠摯邀請您一起來關心我們的下一代,更讓每位參予活動的愛心人士的善良種子,及施比受更有福的精神,能深植人心,生根發芽,並傳播出去。同時藉著欣賞學生調酒、音樂、舞蹈等才藝表演方式,提倡正當休閒娛樂活動,淨化社會,散播關懷,達到社會祥和目的。

善款運用辦法:
1. 社團法人台中市大甲正勤愛心協會分別於民國94年、96年、99、103年舉辦歲末關懷弱勢及單親家庭愛心感恩慈善晚會活動,該活動獲得各界熱烈響應,集結眾人的捐獻,本著資助愛相連的精神,把溫暖分享給許多的弱勢家庭,資助許多弱勢學生。

2. 本活動所得款項扣除必要的費用後,全數併入本會94年度、96年度、99年度、103年度「教育基金」專款餘額內,補助各學校清寒學生註冊費,專款專用。且該款項使用提報正勤理監事會,由理監事會監督使用,並依慣例將善款使用情形回報捐款人。


社團法人台中市大甲正勤愛心協會  電話:04-26871211  傳真:04-26879324   
地址:台中市大甲區和平路253巷52-3號  點閱數:3,92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友站資源   易利華科技設計維護   Masala